页面

6.12.20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俩从我初一上中学,就认识的好朋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有一人弄得我们变得有点陌生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俩出去约会我都会和他们一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他们说我是没电的电灯泡~

我的好妹妹
她在我不开心时,都一直陪着我~
妹妹谢谢你

我从小的好朋友~

他们都是我的知己

我的好朋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